doge组查水表小分队队长

这儿冷cp党
aph初恋组/英米/耀all/冷战
全职周翔.

【周翔/喻黄】既然拿了冠军就要好好庆祝!

我们回来了。

图个叶子啊啊啊!!:

恭喜中国队夺得冠军!!!!!!你们是最棒的!!!!!




本篇要注意的是:


*涉及CP见标题,有一丢丢的林方(简直不好意思打TAG)


*OOC瞩目


*私设多如牛毛


*流水账求原谅?


*能看到最后的都是小天使


以上可以接受吗?




那么请吧↓




——————————————


可曾想过,站在世界的领奖台上,会是怎样一种感觉?




无法描绘。




但是,当国歌响起来的时候,会以自己最大的声音唱出来,耳边是队友的嘶吼,




带着难以言喻的自豪与让鼻尖发酸的骄傲,




一点一点,让血液都沸腾起来!




身体因为激动而控制不住微微颤抖,"我们万众一心,冒着敌人的炮火,前进!前进!前进!进!!!!!!!”




我赢了!




不,是我们,中国队赢了!




————————————




国家队胜利之后的酒宴。最终定在了一家比较正宗的中华餐厅,最棒的是离住的宾馆非常近!




“哎哟,这得多亏大眼啊,哪儿找的这么正宗的中餐厅啊”叶修夹了一筷子的炒蛋,“瞧瞧,恰到好处!”




王杰希把这赞美原封不动地收下了,“多看看指南”




方锐啃着鸡腿边问:“英文的指南也不是每个人都能看懂啊”




肖时钦接话:“中文的,《瑞士旅游指南》,我这还有一本,《瑞士购物指南》小戴硬给塞的,说是让我给她带东西。”




“咳咳咳”方锐呛了呛,“得,把这茬给忘了,你们都带了什么回去啊?“




“我掏了一街的片,回国就造福小伙伴”楚云秀剥着葡萄,随口回答。




“嗯……每个人的礼物我都准备了,干什么看我?只给兴欣!”苏沐橙接过楚云秀剥好的葡萄,开心地吃掉了。




“什么还要带礼物吗这是哪门子的习俗只不过是出了趟国而已有什么特别的为什么要带东西我妈给了我购物单上的东西都多的吓死人了还带什么带也不想想我是怎样虚弱地乘着飞机来回!”黄少天戳着碗里的肉忿忿不平。




“我已经买好了”喻文州用筷子阻止黄少天的“虐肉”,夹了一筷子的蔬菜塞他嘴里。




“噢噢噢还是队长想的周道……呜(……&&%……呜呜”黄少天嚼着嘴里的东西,觉得有一种异样的感觉,“队长,你刚刚给我吃的是啥?”




“秋葵”喻文州笑着回答。




“我)(*(*&*(*&……&%……”【您的好友黄少天已下线




“哈哈哈哈哈哈哈黄少天你也有今天,我记住了!要让你闭嘴,就得用秋葵!”张佳乐看起来非常的开心。




“这可不成啊乐乐,你不是他队长,他可不会就这样吃下去“叶修抽了口烟。




“这里禁烟”张新杰推了推眼镜。




“大眼,不是我说你,找个餐厅得要满足所有人需求的对吧,你看我的需求就满足不了”叶修掐灭了烟。




“呵呵“王杰希面无表情地笑了笑。




大家都是一抖。




“……干嘛要带东西?”唐昊不解,“又没托我带”




“额……这个嘛,好心,对,好心!带点东西给朋友,也是促进感情交流的一种方式嘛”李轩这样回答道。




“买了”周泽楷一向的言简意赅。




"总感觉好像少了点什么……啊日!!!二翔你怎么快把小龙虾吃完了?给我留点啊啊啊啊!”唐昊愤怒地伸筷。




麻辣小龙虾很好吃,孙翔爱吃习惯吃,手上动作麻利剝壳快,不一会儿小半盘就没了。




“你们不讨论的正激烈嘛,这个时候不动手你当我傻的啊”孙翔白了唐昊一眼。




“嗯,孙翔选手的智商在六个核桃的滋润下有了质的飞越,不愧你工作人员天天去唐人街的努力”叶修挥了挥手手“服务员,再加盘麻辣小龙虾”




“你!哼,今天心情好,不跟你计较“孙翔也挥手”再加两盘!!!“




"唉,唐昊啊,你干嘛要抢呢?“张佳乐无比同情地看了一眼唐昊,然后伸筷子从新上的一盘小龙虾里慢条斯理的夹了一只。




唐昊气的不说话了。




"唉……说真的,到底要给他们带什么啊?你们一个个的,什么时候出去买东西了的?“方锐还是苦恼地喝着啤酒。




"带个冠军回去,还不够么?“孙翔毫不在意地说着,极快剥了一个放到周泽楷碗里。他是想到什么就说什么了。周泽楷不太常吃辣。孙翔是知道这点的,他只是突然恶作剧心起,想看周泽楷困窘的样子。




然而没想到周泽楷冲他笑的温柔,夹起来吃的香。即使眼角被辣出点眼泪。




"没想到孙翔小朋友也长大了啊“叶修又掏出了烟。




"你说谁小朋友呢!?“孙翔瞪他。




"是啊,冠军,足够“叶修点了烟。




张新杰看着他,没说什么。




"对!中国队冠军!足够!”张佳乐用酒杯磕了磕转盘,“干杯!”




"干杯!”


"干杯!”


……




仰头灌下一大口啤酒,孙翔撇到周泽楷眼角刚才被辣出来的眼泪,反而困窘。




“不会吃就别吃”




“你给的”




孙翔顿了一顿,耳朵红了。他把周泽楷咬了半个的小龙虾夹走,完全没介意沾了周泽楷口水。给他夹了鸭舌。没好气地说:“吃什么补什么”


 


周泽楷只是看着他笑,孙翔:“笑屁笑”




“我去你们要不要这样又不是不会夹菜孙翔我刚才难得被你有出息的一句话感动到现在只想捂眼睛你知道吗?“【您的好友黄少天已上线




“你先瞧瞧你自己再说别人“楚云秀毫不客气地揭底。




黄少天吃着喻文州给他夹的肉丸子,小声嘟囔,“这个能一样吗……?“




离得比较近的张佳乐闻言呵了一声。




“我去张佳乐你什么意思你是在嫉妒吗羡慕吗呵个毛线不要学周泽楷啊有话好好说!“




“你说谁呢?”完全没有抓住重点只听见黄少天在说周泽楷“坏话”的孙翔拍了拍桌子。




“一看就知道这小子又没抓住重点”方锐不客气的指出。




“服务员,来瓶六个核桃”肖时钦挥手




“小事情你怎么回事!!!!?“




“这就是队友爱呀“苏沐橙笑嘻嘻地结束了这个莫名其妙的话题。




吃饱喝足,灌酒大作战。




“集火那个叶修!!!!“异口同声地喊。




“我是,嗝,真的,嗝,喝不下了“叶修努力地睁眼,还是趴倒在桌上。




“什么啊?这就醉了啊!”张佳乐戳了戳叶修




“搞什么啊这才第四瓶啤酒叶修这家伙还行不行简直弱爆了连苏沐橙都干了五瓶啊敢说你不如妹子?“黄少天推了推叶修。




“得,这家伙真醉了“方锐招呼着还清醒的人“把他抬到沙发那儿,在这儿整个虚胖占位“




于是大家七手八脚地把叶修抬了过去,在此期间,叶修面色潮红,全无反应。




这个……真的是醉了啊。




既然第一集火目标已经醉倒,那么就开始无差别攻击吧!




一时间,登上世界冠军宝座的众人划拳的划拳,打赌的打赌聊天的聊天。瞬间降低好几百个身价。




正在讨论剧情的楚苏二人瓜子嗑的很开心,那边就在群魔乱舞了。




没有参与其中的王杰希、张新杰、肖时钦、喻文州、周泽楷坐着看眼前的”风景“。




如果没有相机手机不时的咔嚓声就好了呢!




“不算!再来!”脸上手臂贴满纸条的唐昊邀战,“怕你啊来就来谁怕谁输了的喝下这杯酒!”穿着3件外套汗流浃背的黄少天应战。




“哈哈哈哈你输了!”画着熊猫眼的张佳乐对面是脸上画着王八的李轩




“唉,毕竟是年轻人啊”方锐叹了口气,目送着被忽悠着灌了很多酒的孙翔,




“这是要去厕所的节奏?年纪轻轻的确是要爱护肾脏”方锐给自己倒了半杯矿泉水,




“等你回来,我继续用白酒和你斗啊!“




但是,孙翔摇摇晃晃地拎着两瓶啤酒,气势汹汹地走向的位置不是厕所,而是躺沙发上的叶修。




看起来简直就像要把酒瓶往叶修头上砸。




这两个人的恩怨大家都了然于心,时时刻刻注意躺沙发上叶修的苏沐橙尖叫了一句,




“孙翔你要干什么!?“




靠近看戏的那几个人赶紧站起来,周围正玩得开心地人愣了会儿看清情况,来不及了。在此期间孙翔抡起酒瓶已经捶了出去,酒瓶落地点正指向叶修脑门。




叶修本来是装醉半眯眼,这下可装不得,孙翔绝对是会砸上来的主,他往边上一闪,周围的人这堪堪赶到拉开孙翔。




酒瓶悬停在叶修眼前,被架着的孙翔笑了:




“叶哥,你果然是在装醉”




众人皆惊讶。




因为叶修实在装的太像了。大家愣是都没看出来。没想到这竟然是孙翔点破的。要是说为什么,那是因为单细胞生物的直觉往往很准啊。




虚惊一场,架着孙翔的人松开胳膊。




孙翔把那瓶酒往叶修怀里一丢,叶修稳稳的接住了。孙翔豪气地放话:“一叶之秋不会毁在我手上!我迟早会超越你!”




叶修:“你还嫩的很”




孙翔:“你瞧不起我?你等着!”




叶修乐了,“哎哟我等着”




孙翔一看就是喝多了,平日的气势化了大半,偏还做放狠话的表情。孙翔碰他:“干了这瓶酒,饶你不死”




因为酒醉而晕红的脸,眼睛看起来格外黑亮,完全不知道孙翔这样一面,很让人瞩目。他本来长得就好,不知为什么现在看起来有些软萌。




不过是二十年纪,少年正当时。




孙翔似乎是笃定叶修会喝,开了瓶盖仰头就咕咚灌。叶修也的确很给面子的象征性抿了一口。




周泽楷赶紧拉住孙翔,夺走了酒瓶。




孙翔不爽:“干嘛,这瓶要干完!”就去抢酒瓶。




周泽楷二话不说把剩下的全干了。动作简直流畅到可以直接拍下来当啤酒广告,真不愧是联盟第一帅脸,瓶吹也这么性感。




孙翔眯眼看周泽楷,酒液自他唇边滑落。


“啧,骚”孙翔探身凑近周泽楷,用手指抹去那湿痕。周泽楷心思一动。可是孙翔接下来看都没看他,摇摇晃晃地去拿酒。周泽楷立刻拉住他:“别喝了”


孙翔瞪他,气势被涨红的脸消了大半。“周队长,管太多了吧?”




周泽楷皱眉“你醉了”




“我没醉”孙翔立刻反驳。好嘛,天底下有哪个醉汉会承认自己喝醉了的呢?此话一出,清醒的人们也便都知道孙翔也差不多了。




此时此刻,千姿百态。醉的人还真不占少。




孙翔倔的很,周泽楷只好强硬地拉他走“你不能再喝了,跟我回去”孙翔只觉得周泽楷怎么那么无趣,明明是应该庆祝的时刻,却这么放不开。




“听话,跟我回去”




孙翔看着周泽楷嘴唇一张一合,脑袋嗡嗡作响,周泽楷的话像是重复了千万遍。完全没意识到自己真的醉的可以的孙翔把原因都归咎在周泽楷身上,莫非平日的不善言辞只是个幌子,周泽楷真正发话的时候是那么啰嗦的吗?简直媲美黄少天。




有什么办法可以让他闭嘴?孙翔盯着周泽楷的嘴唇,认真的思考。




“走……”周泽楷话还没说完,孙翔已经亲上来了。周围一片惊呼,立刻有人爆手速各种拍照。




事实上孙翔的目的只是让周泽楷闭嘴而已,一只手还被拽着,酒精迷醉下思维方式简单粗暴。周泽楷开始是一惊,半秒钟后立刻反应过来。




孙翔达成了目的便向后退打算结束这个只是双唇相贴的轻吻。但是周泽楷借力,让孙翔撞进自己怀中,灵活撬开他的唇,纠缠起他的舌头来。孙翔的眼神迷离,他的脑子被酒精搅的一片空白,本能的回应起来。他空余的那只手还拽着周泽楷的衣领,看上去就像是他在强吻周泽楷一样。




不可否认的是两张脸都养眼的要命,接吻的样子so 好看。时间持续的有点长,两人分开皆气喘。




孙翔:“你……”




周泽楷看他一眼,不费什么力气就牵着他的手回去了。




直到黄少天挂在喻文州脖子上醉意朦胧地喊了一句,“集火叶修!”众人才如梦方醒。




“少天,差不多了,我们回去吧?“




然后就看到黄少天在听到喻文州声音无意识状态下边亲边啃喻文州嘴唇和脖子的画面,然后喻文州就半搂着黄少天露出一个微笑,施施然走了。




叶修继续点了根烟“唉呀,现在的年轻人哟”




方锐悲痛欲绝地冲出去打了个电话,语气之悲壮声音之撕心裂肺:”老林你还行不行!!!!!!!!!!!!“让方圆五十里的所有民众都听得一清二楚【嗯并没有




叶修:“……“




张新杰:“时间已经很晚了,我们明天要飞回国,就这样结束吧?”




没有人反对。




——————————————




结果,第二天孙翔和黄少天的脸色阴郁的简直都不像获得胜利归来的,倒像是吃了败仗一般。




叶修嘲讽了一句:”你们这表情衰给谁看?要衰回家衰,下了飞机就得给我笑出来,我们可是拿了冠军的!“




“对,冠军!“孙翔咬牙切齿。




黄少天难得的不彪垃圾话了,“是啊,冠!军!“




脸色总算稍微好看了点。




如果周泽楷没有一脸紧张,小心的一下下揉孙翔的腰,如果喻文州没有一边搂着黄少天一边一脸歉意地低声说什么的话,大家是很乐意装作不知情的。




……




熟悉的风景映在窗外,这就是我们的祖国大好河山!




我们,回来了!




带着冠军!回来了!




-欢迎回来。




-我的冠军们









评论

热度(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