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ge组查水表小分队队长

这儿冷cp党
aph初恋组/英米/耀all/冷战
全职周翔.

全职群宣

帮k

白芷:


全职语c群招人了,从开始建群的时候热闹到分分钟99+到现在只剩11个人说起来也是经历了一段时间,但是现在也已经冷清够了,所以现在开始招人,不要被这严肃的开头吓到写广告的是一个要抑止自己逗比的脑洞的人。
本来就是冷清了太久才决定来招人的,所以来人也不要选皮就潜水,肺活量大也不是那么用的不是么,多来帮方锐暖一下群,顺便群里方锐冷场技能点满无法直视。所以你既然来了就多出现,不要只打卡这里不装备打卡机。
群里面唯一有的就是林方,但是这是个常年集火方锐的群,张副表示只要方锐不作死可以给老林请假,老林表示心好累。对了这里的老林没有退役,所以不要来问我老林怎么在霸图就是那么简单,叶神表示就那么几个人主要人物都没有,对的你没有看错,就是都没有这怎!么!玩!还!能!玩?!
所以看到这里你知道这里有多冷了吧对的冷的掉渣渣那种,而且该有的也都没有,心动不如行动,那么就快点来吧,轮回表示送六个核桃迎接新人的到来[话说我那么不负责任的说轮回送六个核桃真的好吗]来霸图请上交钱包,虽然霸图还没有队长,虐心。
顺便一提叶神想要一只苏沐秋跟他玩人鬼情未了再续几年前那说好不分手的爱恋(我那么说真的有人来么),也给孙翔来个周泽楷周队长吧,他一个人看着也怪让人心疼的,还特别让我把翔放在前面呢,队员不听话不应该惩罚一下么(笑),还有就是……张新杰在霸图等着韩文清归队。

最后我们说一下群规吧:
1.老规矩,禁苏白娘禁玻璃心禁掐架。

2.开卡拟,每张卡25cm的标准身高,对了现在一张卡都没有

3.既然这是个语c群,所以三次元内容适量。

4.稍微崩皮可以太过分的话就不行了吧

5.这个群无审核。

6.不要只是打卡记得多冒泡,大家一起玩多棒。

以上就是全部了!欢迎各位,来霸图发时钟。

门牌:344268677

门牌:344268677

门牌:344268677

评论

热度(9)